close

小辣我觀望很久的~而且一直看到評價不錯!


一直猶豫是因為:這類商品都是一堆翅啦~腳啦!實在是很沒變化= =


而且小辣本人也不是很喜歡


這次會購買~是因為劉師傅夫人點心坊還有其他商品!


 



雞翅類 商品都是(5/) (200公克/) $65


右邊是風味烤翅 左邊是風味烤排


小辣是打開包裝倒在盤子上加保鮮膜(但沒有全部封住)再用微波爐加熱


可以看到下面有很多油油@@


可見烤的東西真的很油啦(噗)


 



雞翅不小根~很肥(噗)


味道:我三種都有買!


★ 風味烤翅+七味烤翅=對小辣來說都不夠味= =


★ 香烤雞翅 有辣味~而且比較不那麼甜~這個我最喜歡!


(但還是覺得再辣一點更好)


雞肉肉質偏軟爛(可能需要加熱過後再放涼會比較Q


可以啃的肉還算多~但真的偏油!


 




 



★ 風味烤排:油油亮亮~但是下面那個全是油唷= =


上面那片是雞皮~減肥的水水要克制啦(哈)


 (280公克/) $90元( 1包有2 ~以上是1塊)


其實 size不小~厚度也有!


而且是用去骨雞腿~整塊肉肉只有邊邊一咪咪骨頭


非常方便好吃~適合大口吃肉的人唷^^


但還是味道偏甜= =


(小辣我非常希望加點辣)


雞肉肉質偏軟爛(可能需要加熱過後再放涼會比較Q


這個排到小辣推的第二名!


 



 



★ 麻香米糕


 (300公克/) $50元( 份量小辣是覺得滿多的!


覺得米飯偏軟爛~而且我真的吃不到麻香或是酒香.............


(這些都是商品說明有加的)


白白的是雞肉絲


黑黑的小塊是杏鮑菇丁


但我覺得料偏少了點@@






★ 醉補雞腿


 (250公克/) $140元( 有被小辣偷吃了2小塊


小辣一樣是加熱食用(但覺得如果退冰直接吃應該不錯)


一樣覺得味道不夠(醉補嘛~不是應該有點酒味~)


雞肉個人覺得算是比較偏Q~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他商品:


 


★ 蜜糖甘藷:這個是小辣第一推推推推推的唷!


冰冰的吃真的超讚!


而且他的蜜糖是用蜂蜜~而且他的地瓜切的比較大塊


等於說不會整塊甜膩膩~非常適合我(哈)


 


★ 醉補雞胗:這個小辣最不推!


因為腥味過重~而且應該酒味不夠~根本壓不住= =


 


★ 珍補米血:(這不是一般豬血糕唷~是有加四物的)


這個小辣不愛的原因是:有種怪味= =


(但不確定這味道是米血本身?四物?)


它的外皮好像是有在煎過~是硬硬脆脆的!


但他的裡面是非常非常軟爛的~


 


★ 珍補雞湯:(他是湯和料分開包裝的)


這個小辣買2包~但其中1包~肉質很硬= = 另1包就算軟嫩(噗)


但整體上還不錯!下次還想再試試!


 


★ 冰糖醬乾:(就是小豆乾角)


太甜~而且沒有魯味的香氣= =


=================


(愛合購iherego網~點我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薑糖小小辣(草本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