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冬天是狂嗑甜食的季節~當然小辣一直都是“重度甜食患者”


 現在有小白+小紅的拔刀相助~更是不怕胖的狂嗑!!


(減肥中水水請勿模仿)


 


★合購來的





◆觀音愛心家園.(愛心蛋糕):


小辣訂了

【黑森林蛋糕8吋 咖啡核桃捲】






貼心的有切….而且蛋糕體還保持的滿完整的


(瞬間小辣先嗑了2塊= =)


上面那個好像~疑似~應該是"櫻桃"......吃不出來@@!




▼黑森林蛋糕(8吋):


蛋糕高度很矮^^”..大約只有市售蛋糕的一半左右!(3cm左右吧~目測)


剛拿回來~我咬了一口.居然覺得蛋糕體有點乾阿= =


而且蛋糕體過於鬆..感覺就好像是“ㄌㄤ ㄌㄤ”…這………


(結果是我一個人全包了....因為我兩口就吃掉一個= =)..


而且真的太鬆了..完全一拿起來就要解體似的...


味道也不夠..感覺好像比不上我去菜市場買的


(這這.是我太挑了嗎??不是評價不錯= =)


但一個130元..價格上是還ok…但考慮品質口感就覺得回購率不高= =


 





 


★咖啡核桃捲 100元:


這個不錯~因為小辣一直很愛核桃產品!


可以看出核桃量還算ok.......


 


 




 


★斷面秀:


這個比較合我的口味~當然希望咖啡味更濃一些!!


核桃只有表面有....有底小失望= =


如果奶油餡也加入核桃..如果蛋糕體也加入核桃...................


奶油餡是屬於有鹹度的奶油...冰過再吃比較不會膩~因為這種奶油特別容易膩口....


冰冰的吃~我覺得口感還不錯~但沒特別!!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整體來說:


以作愛心的心態是還很願意回購!


加上價格也都很ok......


但缺點就是蛋糕太矮..小辣2口就一片..實在..風過無痕阿= =


 



 










觀音愛心家園.愛心美食坊 


 


★蛋糕8吋  都是130元


★瑞士捲   都是100元



大桃園地區~滿20盒免運
新竹以北~蛋糕滿30盒免運(含瑞士捲)
新竹以南~滿50盒免運(含瑞士捲)


 


這是另一個網站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ndgarden/12651690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薑糖小小辣(草本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