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小辣在ihergo訂的:【 香城烘焙工作室(手工餅乾 】


 


★1:綜合手工餅乾(盒裝)


 2:雪球:(原味~草莓~巧克力)


 3:葡萄酥餅


 


★盒裝其實都只有8分滿~話說是秤足重量~但一盒原價$160..特價$150元(說便宜也不便宜!不如多裝一兩片~裝到滿~拿到手感覺也比較誠意^^)










杏仁巧克力:


不會很甜的巧克力餅乾,但巧克力味道可在濃一點,80%


 


抹茶:


聞起來有非常濃郁的抹茶香,但吃起來覺得抹茶味可以在重一點,但會回甘唷!!我覺得這款餅乾可以主打甜度降低~以突顯抹茶帶點苦甘的香味 90%(家人說這個超好吃)


 


義大利脆餅(蔓越莓) (黑糖):


因為直接吃有點咬不下去~我就沾咖啡一起吃~超對味~~而且不在那麼硬口^^..反而突顯的(蔓越莓)有點酸甜酸田~果然是咖啡的好哥兒們!80%


 


蔓越莓燕麥餅乾:


這個我喜歡~果乾跟燕麥滿多的~口感扎實~但餅乾體本身的甜度可以稍稍減一點!不然吃一片就會有點甜膩了!蔓越莓乾可以在想辦法處理突顯酸甜味~70%


 


楓糖燕麥餅乾:


有點太甜..吃不太吃是楓糖特有的香味~普普50%


 


雪球(草莓 巧克力):


口感不錯~滿酥鬆的~但味道都不夠濃(只有巧克力口味勉強吃的出是巧克力= =)!!


 


葡萄鬆餅:


這算是這次買~我最愛的一款~~不是酥酥的那種~算是扎實的口感~中間包著2大顆葡萄乾~甜度對我很剛好~但唯一美中不足是:葡萄乾選擇上◆應該注意一下~總覺得葡萄乾中有一種會“卡卡”擱牙的東西(應該是籽之類的吧)…很影響口感….如果葡萄乾可以在更加處理一下會更好 90%


 


 


總回購率:70%~如果老版可以把盒裝份量小小裝滿一點^^


..




 


◎桃園縣市以內,不限盒數免運外送。《其他縣市,宅配寄送》,凡購買滿金額1500元以上,免運費服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薑糖小小辣(草本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