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術後回診2011/1/14(第2個月)


 


 


左眼丁醫生說:右眼恢復差~因為右眼乾眼症嚴重


 需裝:淚管栓塞

 (小辣不得不小抱怨一下:這之前醫生也沒告知我~害我一直以為我沒乾眼@@~所以我人工淚液就沒特別點~因為其實我沒特別乾眼的不舒服~也不知道什麼時間要點)


★淚管栓塞過程小說明★:很快就完成~不用5分鐘


就直接在丁醫生旁邊那台機器做~醫生會拿一個東西直接塞到你的眼頭邊邊那個凹洞(結束)

會有一個”刺一下的感覺”就結束了



但剛做完比較容易有易物感


隔天起床~右眼又有一點進步~又清楚一點!


補充:原則上從第2個星期開始~因為小辣右眼一直恢復很差~為了縮小視差問題~丁醫生建議小辣”遮左眼 用右眼”

(但只限於看電視)




 其實醫生都只叫我遮10分鐘而已

但小辣我可能求好心切~都遮1~2小時以上~反正晚上看八點檔都遮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薑糖小小辣(草本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